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7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到底想怎樣?
(這不是應該由吉羅琳來發問的嗎?
你搶人家台詞喔)

什麼女人這麼狠心?
我要是把箱子扔掉,就讓我撿回來,或是讓我道歉
給我一個擠進去的空間啊
怎麼會自己走進去,還走到最後!

是你說要『清醒』,要『到此為止』『別無他想』的
她當然是熱心的幫你寫上『終點』

好奇…怎麼『讓你』撿回來
怎麼『讓你』道歉?
把桌椅清掉當擂台,海扁你一頓以後
用『剪刀腳』要你道歉
然後叫你帶著『黑輪』下水撿吸塵器?

 


你不就是想看我這樣才扔進去的嗎?

我沒想到妳真的會進去!

 


所以連摩托車鑰匙也扔進去了?
馬上給我撿回來
你不是要我這麼說!Photobucket

 


道歉不行嗎!

沒有愧疚心的道歉,吉羅琳是不需要的
所以她還是選擇自己去找回車鑰匙

 


妳這女人真是的,還想進去啊
那種東西我給妳買個一百台,先清洗再說

這個女人用硬碰硬是行不通的
還有
那種東西』她是不會用『一百台』來做單位的

 

托三神奶奶的福

 


這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嗎?

 


呃…在文女士面前
是吉羅琳甩開金周元的手,不是金周元先放手
但金周元就讓她放手了,以他這幾天的雄壯威武來說

(噓…才不好意思一開頭就說…
文女士的腿很短喔
龜毛金竟然還敢嫌吉羅琳的腿短,嘖)

 


連自我介紹都不讓,有那麼不堪嗎?

在外面吼得那樣,文女士沒聽見也看見了吧
可以讓兒子『跳』成這樣的女人
不管是第幾次來這裡,都足夠讓文女士『揮刀』了

 


最近才認識就已經帶到家裡來
那關係已經很親近了嗎?

 


是收錢的工作嗎?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