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終於有了擺脫籠牢的機會…

 


 

 


 

 


哈,萬寶同學還『寫』空心字體耶
(比我家小隻的寫得醜^^

 

 

 

 


 

 


好臭屁的柿仔欉
pose是哪學來的?跟蓮子老大學的?

 


 

 


您是朴荷小姐嗎

您認識這些人嗎

 


不認識!我不認識他們

剛才還說認識呢

 


來不及了…大勢已去,寧靜不再…

 


他們是從你家出來的吧

是這樣沒錯
但不能算從我家出來…

 


我明白了 辛苦你了

~警察叔叔一心想把『必然』改成『偶然』

 


我是很認真的在問啦~
往後有也是展開一段『生雞蛋嘸,放雞屎有』的日子
你們這票柿仔欉現在是在臭什麼屁喔

 


 

 


你看看,你看看…
尤其是右邊算來第二隻,頭上頂根冰棒的
就是你
想把頭撇過去就可以裝不是啦~~
我說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