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8

 

高美男給了我一百分,可是我怎麼還覺得不安呢?
~沒有你“回禮”給她100分,合約就不完整啊~~
因為怕以後不是一直給我一百分。

~隊長為了“第一名”魔咒,真是辛苦啊。

 

想要以後一直都得一百分,我該怎麼做呢…

 

要告訴她得了一百分很高興,一分也不想被扣。
這回思考路線很清楚呢!醋桶隊長沒亂轉彎,眼線隊長也沒說反話。

 

行動力100分。~隊長真的是因為她都沒辦法工作呢。

 

 

不是讓妳一下子把心全掏出來,
如果有一點點獻出心的想法,那就是開始。

 

我已經開始了。……………………………蛤────

 

我先進去了,妳也有想開始的想法就到我身邊。我等妳。

 

姜新禹“告訴”高美男,他的愛情是~
☆那個人總是讓妳掉眼淚,我不喜歡,妳就不要再喜歡那個人了;
☆喜歡的人不看向自己,那就把他(她)拋開;
☆因為妳是女人,和我交往,報上的報導就會變成真的;
☆要是妳能喜歡我的話,我就可以喜歡妳;
☆妳看,我的愛情說拋棄就結束,我的愛情又『已經開始了』
☆妳的愛情,拋棄和開始,只需要這登機前10分鐘想一想就夠了;
☆要開始的話,就自己過來我身邊……

(喜歡姜新禹的請繼續喜歡,但別踢我。
 不認同我的偏見的人,請繼續堅持,但也別想說服我。
 我其實還有很多○○╳╳的沒說出來呢><”
 以上篇,以下篇,皆同。)

 

高美男一直以來讓姜新禹“看到的”感情是~
☆有任何事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是黃泰京;
思念黃泰京到無法停止的“淚水爆發”;
☆不願給對方造成負擔,所以寧可隱忍不告白;
☆即使在暗夜哭泣後,還是選擇努力的當個帥傻瓜;
願意滿足於以粉絲的身分來喜歡黃泰京

…………還有沒看到的咧~~

高美男和姜新禹是可以互相說出自己對意中人的感情的打狗關係;
高美男喜歡黃泰京。姜新禹有一個很早就想告白的女孩;
只要是為了黃泰京的大小事,高美男都會把新禹哥忘得一乾二淨。

這些,對姜新禹或許叫做殘忍的事,
對其他人,是統一稱之為實情發展程序階段性成果發表

高美男會對jeremy的告白感到難過、不捨、歉疚,而且能自然如初。
但對新禹的一再告白卻是:
無覺無感→唐突→為難→保持距離…→堅決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