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6

 

高美男,妳以粉絲的名義乖乖待在旁邊。
這下可是名正言順的把高美男結在褲頭了,連編曲也要她在旁邊。
可是我得去釜山。
只是,再鐵桿的粉絲,也是會有自己的生活計劃表。

 

什麼?釜山?
隊長,你人緣不太好喔,怎麼大家都知道的事就你不知道。
呵~還有社長大叔也不知道的樣子,但拿他比有點…

 

新禹哥想要在報導之前去跟父母說明,我得跟去解釋才行。

 

所以馬室長、coordi姐姐還有jeremy也一起去,
吃好吃的也要玩一玩。大哥也一起去吧。
~美男小朋友,要記得帶包乖乖喔。

 

我還有要做的事情,不能去。當天回來吧?
不是的,明天回來。
蛤?晚上不回來,那隊長不又要失眠了?

 

新禹哥說要帶我觀光釜山,也給我買好吃的粘盲鰻。
高美男,講到吃的就開心成這樣啊,沒看大哥的臉也“粘”起來了嗎?

 

高美男,粘盲鰻,首爾也有。
如果今天回來的話,我會在真的很好吃的地方買給妳吃。
現在是“姜新禹vs.黃泰京之粘盲鰻大車拼”嗎?

 

那也是,說釜山的粘盲鰻是最棒的。
高美男,妳不只沒聽進大哥說的話,
還比起了黃泰京專利擁有的第一名手勢刺激他喔~~

 

高美男,還不把手放下來,隊長在抬下巴囉~

 

妳在首爾吃過粘盲鰻嗎?」~這是小一還是小二的對話?
切~大哥您去過釜山嗎?」~雖然一坐一站,但對話越來越平等了。

 

當然了,我在全世界幾乎沒有沒去過的地方。

 

是嗎?那去過烏干達嗎?
臭屁隊長,你忘了高美男最擅長的就是戳你…

 

烏干達…沒去過那裡。
~哈,沒想到被高美男又是一戳就破吧~~
~想像中…A.N.Jell到烏干達開演唱會…

 

(什麼蘭的除了想法自私以外,還正在犯狗血病,
以為自己是《冬季戀歌》裡面的俊祥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