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00

 

jeremy的〈最美好的話

 

jeremy,能有高美男淚眼以報,值得了,姜新禹都沒有的說。

 

真的,是很美好的話。
卻是妳無法接受的話啊。不是嗎?高美男。

 

對不起,jeremy

 

現在我沒法跟妳說我沒關係

 

等這輛公車重新回到原點,那時我就會沒關係的。

 

到了。

 

在這裡下車,我就會重新變回開心的jeremy
忘掉我在這裡說過的所有的話。

 

如果妳不能忘記,我就回不去了。知道了嗎,高美男。

 

高美男,妳趕快下來,要是錯過了,又得坐一個小時的車了。

 

高美男,去吃冰淇淋吧。
好啊,jeremy,我給你買冰淇淋。
~摟得很自然,為什麼自然,因為高美男沒有“縮脖子”

 

姜新禹!學學jeremy吧~

jeremy今天失戀了,但得到了一輩子的朋友,黃泰京也沒有的那種。

 

 



 

把給咖啡豆的也放這裡...

不要心痛。

他是這4隻裡最懂得讓自己和所愛的人過得幸福的人。

是我們該努力學習的處事心態呢~~~

不是要跟著他失戀,而是在得與失之間,能讓智慧陪著感情一起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