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9

 

受傷的jeremy……

 

這是我的公車,妳下去。

 

妳裝成男生的時候,我沒有介意;
知道妳是女生的時候,我也沒有介意。

 

可是如果是泰京哥和妳,我就不能裝作若無其事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我?

 

寶物公車我也只告訴妳一個人;只讓妳抓著朱莉的繩子;

 

我還打算只唱歌給妳一個人聽。

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喜歡我?

 

愛情的到來,不僅不宜用買賣的,
也不是可以用期待、交換或償還得來的,
不然,也早讓姜新禹換走了。

 

慶幸的是,jeremy竟然那麼快地就領悟了…這才引人心疼啊。

 

因為感覺是不能差那麼一點的。
也許,就是因為jeremy最晚知情的,所以對美男的感情也最單純。
也許,早一點知道所有“內幕”可以讓jeremy得到更公平的機會,
也許,早一點知道所有“內幕”反而會讓jeremy失去難得的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