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9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在這裡做什麼?沒下去嗎?

 


什麼?妳問我在這裡做什麼?

 


妳瘋了嗎!想死想瘋了嗎!沒實力還參加什麼*@#$^#*%^&*…..

~因為你把路標撞歪了嘛

 


手機是拿來煮著吃的嗎?
無線電是裝飾品嗎?為什麼不接?
為什麼!

因為無線電聽不到,手機沒訊號,車也壞了…

 


這個(自行車)很貴吧(和你的運動服比,哪個比較貴?)

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
妳還好嗎?沒傷到哪兒嗎?

~不是說她是『加害者』嗎
那應該問她目前打傷了幾隻,對方有沒有醫療保險

 


看吉羅琳的表情,她是感受到關心了
總是拿錢來評價人的金痞運竟然對著自己說
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

是計劃出道車輛特技的機會破滅了

這『車輛特技』…
如果沒把吉羅琳困在這裡
如果吉羅琳贏得比賽
如果吉羅琳因此得到這次MV裡的車輛特技的演出機會
會是羅琳爸爸說的『命』就來了嗎?
所以比賽不能贏?
所以今晚就要趕著『變身』?
(第二次的變身剛好是在下一次面試之前變的)

呵呵,我又一陣胡思亂想
忘了金閃閃還在旁邊等著跳腳~

 


OSKA也在找我嗎?

吉羅琳是不是知道提OSKA可以戳金痞運
所以樂此不疲,玩了好幾回

 


找妳又怎樣?
真是…讓人急得團團轉…還想怎樣?
妳剛剛那聲
(害我輸掉吉羅琳和一棟房子的)
驚叫到底是什麼?

我沒驚叫啊

〔…誒…?…Photobucket

 


什麼呀,明明在無線電『啊──』的叫了兩聲

說了沒有了。什麼叫做『驚叫』?
就是因為驚嚇而突然喊出來的才叫驚叫
可是受到驚嚇還非得按下無線電再『啊』一聲嗎?
而且還是兩次

人家都已經說他為了妳『急得團團轉』了
妳還非得這麼『冷靜的』向他說明他是一個『ba bo』嗎?
而且還是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