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01

 

為了編曲,所以需要了解高才賢,
還是為了想知道母親“偉大的”愛情究竟有多驚天動地?
作曲家高才賢曾經是慕華蘭的戀人,他們之間還曾經傳出過緋聞。

 

高才賢是個什麼樣的人?
是個安靜又善良的人。
對華麗的慕華蘭來說,實在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最後慕華蘭跟了別的男人,兩個人就分手了。

 

聽說高才賢還有子女,您知道嗎?
孩子不太清楚,不過他確實結識了另一個女人。
那是在他給我作曲的時候,那個女人也是個正要出道的歌手,
兩個人關係很不錯。

 

看來〈如何是好〉這首歌曲是他拋棄了那個女人,
為了和慕華蘭舊情復燃重新而做的。
一定是慕華蘭糾纏他了。

 

慕華蘭接觸過的男人可不是一個兩個,
我還以為也能慕華蘭發生點什麼……

 

我要先告辭了。

 

那麼偉大的愛情,在別人口中聽起來卻一文不值

 

這小孩,到現在還這麼護著拋棄他的母親…
聽不得別人說她的不是,那雙眼睛,就差沒有迸出眼淚來…

&,我是為了弄清這兩隻為什麼後面2集可以卡那麼久,
想要幫忙拗得順一點,好像有來由一點,
只好記錄一下高才賢到底愛誰、到底為誰寫這首曲,

它的“曲折離奇”。

&,原來人類的感情是可以
~用別人的愛情真相,來決定彼此要不要一起走下去?

 

 

看來他們(黃泰京)都知道妳是女孩子了,
即使知道了,也幫妳掩護著,就這樣親密地一起生活嗎?
妳在做很危險的事情啊。

 

一群男女生活在一起,不一定就會發生危險或不道德的事,
哪像慕華蘭這麼強,不管住不住一起,還不是孩子照生、兒子照丟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給黃泰京添麻煩的,
我絕對不會讓他受到傷害的。

 

妳很護著他呢。我想在他的立場上,跟妳沒有瓜葛的話會更好。

看這樣子,慕華蘭一點都沒有要補償美男兄妹,
不止沒有愧疚感,還對這兩個小孩子也懷著妒恨之意。
(咦~~uhey嘴裡說著要幫姜新禹還滿像的,這兩尾可以一起打包。)

唉,人生中要是遇到這種“厚黑大學”深造出來的,努力閃遠一點吧,
他們唯一的用處就是襯托我們的單純美好。
至於黃泰京,就引以為戒,一生致力於“歹竹出好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