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02

 

畢竟是母親,看來她還是很擔心大哥的。
我的媽呀,親眼親耳看見聽見慕華蘭對自己兒子說的話,
竟然還能這樣解釋她的言行,高美男,真的可以去當修女,應該去當。

 

又不能裝作認識,我夾在中間真的很為難…以為大哥是粉絲,
差點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大哥…那時大哥太傷心,
我不能裝作什麼都知道。總感覺是在欺騙大哥,心裡很不舒服。

 

 

 

小黃泰京有進步喔。
以前只要是接觸到和什麼蘭有關的事情,就會想找高美男駝鳥一下,
今天很勇敢地回工作室工作,而且是繼續幫什麼蘭的編曲耶。

 

都已經這麼晚了…不過,她怎麼連一通電話都不打?
已經開始熱線關係?之前都是黃泰京“找人”時才打電話不是嗎?

 

也是,我讓她別打擾我的。肯定等我等了一天了。
水仙隊長,以為會聽到既期待又興奮的答應聲?哈~~快要變成蒜頭囉

 

妳在睡覺嗎?
聲沒馬上接,就已經夠不爽了;
接電話的人不僅沒有既期待又興奮的語調;
還是沒睡醒的有氣無力的答應聲……

 

我今天事情太多了,實在太累了,所以……

 

算了。繼續睡吧。妳這隻貪睡的豬兔子!」~扁嘴鴨“張”起來了。

 

她今天居然還能睡著?
很意外,重要的是,還有一點沮喪吧。自尊心受損………

 

當作國慶日,整晚慶祝都來不及呢。居然說累?
高美男今天真的很忙呢,忙著應付3個男人和1個女人,
尤其是最後見的那個人,讓她感到最累吧。
累到,沒有了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她真的打算繼續睡啊?
~是你叫人家繼續睡的喔,高美男很聽大哥的話滴。

 

我很想知道噘嘴隊長的下一通電話是跟高美男“盧”了什麼?
還是他直接殺回家把高美男“剷”起來?

…看來是殺回家了,因為隊長的衣服也換了
…但我還是想知道回家後的隊長是怎麼盧、怎麼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