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4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如果你好好做事,我就領你去昌德宮」

這是真的嗎

 


不能隨隨便便的做,得要超~級賣力做才可以

 


你大可放心,我會很努力的

 


〔拐到了!!! 原來是顆軟甜柿〕

 


 

 


其實…

如果蓮子能相信他們是從300年前穿來的
是不是也該能相信柿子真的是『位高權重』的王世子?

她可以認為不該有階級觀念
但是不是也該加減明白
這些天,自己在要求這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

有些事情,是和宗教一樣
不能硬是要將自己的認為對的好的
就強加在他人身上的

 


看吧,一個個『臣知罪了』

 


〔那顆蓮子欺負我的時候,你們都不吭聲
現在才來裝忠良〕

 


〔就是你。穿了我相中的衣服,還敢壞我好事〕

 


都在幹什麼!! 還不趕快把這兒擦得閃閃的
去敦化門的門票我要自己賺(冰棒也自己吃)
不讓你們跟!!!

 


好吧,我就當作蓮子是個大而化之的女生
想太多,戲就不好笑了

 

 

世娜跑去抱怨她老媽,為何是找蓮子搬東西
七刀,自己又沒說清楚
而且,在母親和蓮子面前,總一副自己是了不起的模樣
不會問104找搬家公司喔
幹嘛去問個賣魚的283

 

 


 

 


見…見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