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4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4隻發現是蓮子時,都有鬆一口氣的表現
不二過

有人自尊心和崔希真一樣強

 


 

 


 

 


你到底去了哪裡,現在才出現
見笑轉生氣的柿子

 


 

 


〔等你知道我剛才人在哪裡
等你跟經紀人姐姐學到『電梯裡有監視器』這一課
我再看你的下巴抬不抬得起來〕

 

 

 

 


昌德宮的敦化門…

 


 

 


我現在非常非常的忙
也不懂察言觀色,每次都任性撒嬌
不停,絕對不停

 


真的不可嗎

 


我的回答是…

~原來…『王世子的雄壯威武』在蓮子看來
都只是『任性撒嬌』…

 

 

 

 


 

 


 

 


原來…『王世子的雄壯威武』在蓮子看來
都只是『任性撒嬌』…

 


如果你好好做事,我就領你去昌德宮

呵呵~請君入甕啊~
蓮子知道柿子的紅蘿蔔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