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03

 

可憐的豬兔子,硬是被扁嘴鴨挖起來…
這樣也算是情侶裝嗎?

 

大哥,現在看電影的話,說不定我會睡著的。
誰說讓妳跟我看電影了?

 

在漆黑的影院裡,我需要帶路的人,

 

不是需要妳,是需要妳的眼睛。」~還拗,死鴨子嘴硬。

 

要是真睏的話,就留下妳的眼睛再走。
妳要是有能耐只留下眼睛的話,妳儘管走…
…擺明耍無賴,真想加一句,妳敢走我就哭給妳看…
只在高美男眼前,黃泰京的強勢總是很柔弱

 

大哥,我給您帶路…
~扁嘴鴨在偷笑…女生都沒這麼會撒嬌吧。
~這就是為什麼是高美男,不是別人,不是uhey

 

高美男眼睛,給我帶路。
~切,露出“狐狸尾巴”了齁。司馬昭之心。

 

路人都知道,可是這隻豬兔子知不知道……

 

說過,暗爽會得內傷的,為了廣大歌迷,要注意身體健康啊。

 

小心跟著我,大哥。」~哈,真讓高美男“帶路”會出代誌的

 

這表情,和幫高美男“帶路”那晚好像啊~~
只是上次可以說是順勢,這次一定要叫做“奸計得逞”

 

是該小心啊,要是被認出來就代誌大條了。

 

有人很認真的找位子,有人很認真的“核對指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