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4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啊~我本來是那種
非常鄙視在真相面前保持沉默的膽怯之人

 


可是這樣的我,都說要閉嘴了

 


所以你,如果這次還說要正直要堂堂正正要光明磊落
如果這次還想要跟我耍威風,我勸你立刻放棄

師兄除了很後面求過他老爸以外,就只對金同學說過“拜託”囉
其他的人,尤其是李同學,好像都是用威脅的比較習慣啊

 


人之所以會變得怯弱,是因為有了想要守護的人。

 


金允植,對你來說,不就是那種人嗎?

 


李先埈沒有反駁也沒有答應,轉身要走
~表示,談判破裂囉

那小子…你覺得他會原諒你嗎!

 


在說原諒之前
有罪的人應該先去真心贖罪,我是這麼認為的

 


而且,我必須要求得原諒的對象,並不只有金允植一人,不是嗎

 


金允植,我會努力不讓他受到傷害的

 


李先埈算是個大丈夫
沒有躲到金允熙的裙底下假裝自己是為她好

只是,還好你家世好背景好,又是個能力強的人啊
女朋友又這麼聰明、堅強;同學也肯兩肋插刀;連情敵…都這個樣子
不然的話,你這個“大丈夫”也只會是個杯具製造者

 


李同學要撥開阻擋他“贖罪”的手
…那個金閃閃的,好刺…文在信的眼啊~~~Photobucket

 


『沒出息又不成器的我
我所能做的,無論在何處,無論是何事
一件也沒有。』

我覺得我碎碎念記太多了,就把李同學這句話送給師兄吧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