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0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當然是要先挨一頓罵,再來是『一起回房』
(怎麼看都是像個頑固不化的老爸呀)

 


等一下,據我所知,今天這裡沒有空房
你是想共用一間房嗎?

~有人正在『以周元之心,度宗秀之腹

 


我的學員們不分男女共用一間房,並不稀奇

很稀奇啊!(沒人理他…)
稀奇啦~

~還好你沒接著說『我要跟媽媽告狀』,總是讓我擔心啊

 

 

 

 

吉羅琳的選擇

 


那麼危險的事,為什麼執意要做

我要是怕受傷,就不會開始了
不是因為實力而是因為女人,我不想因此而受損失

如果不想因為是女人而受損失的話
妳就去找其他工作,或者找其他組
我到死都會讓妳受損失
~武導是不是早就喝過『藥酒』?不同藥材的…

妳回妳房間去,我不想看到妳
~這話是不是越說越情緒化
不是身為代表適合說的話

 


回房款好細軟後,又殺過來的濫用職權社長

大伙都穿得像是待會要去爬漢拏山似的一件包一件
就金閃閃每次都穿得好單薄
是『愛水不怕流鼻水』還是『漢草好身體勇』?

 


男女共用一間房,我不清楚對你是不是無所謂
但我認為是非常奇怪的事

 


我的房間空出來了,出來

~這有點像是命令句齁…
但很明顯的就是在爭女人的男人,不是老爸

 


她是我的家人

你的家人借我用幾天,因為她是我們百貨公司的獲獎者

 


妳非要住這裡的話我也無意攔阻
但是讓你住空房,真有那麼不情願嗎?
我跟佑英哥住一間就行了

真的會『無意攔阻』嗎?
我總覺得,吉羅琳要是不跟你走的話
會有更幼稚的事情發生

 


對吉羅琳突然出現在濟州島的原因恍然大悟的武導
做出了精闢的結論~「我真是沒事找事

吉羅琳也終於知道,當初那『貧窮的三等獎』是怎麼來的
或者說,吉羅琳現在知道

~金周元沒有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