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0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的房間是幾號?

因為武導和前輩們是來工作的~
比起讓武導和前輩們不便,倒不如讓他不便

~反正他和無業遊民差不多
只是武導還是很嘔就是了啦

或者說,逛了一趟神秘飯店以後
吉羅琳對金周元的好感度和信任度是增加的
所以沒那麼排斥接受他的『善』意安排
(本來吉羅琳都把它們給解釋成『擅』意的)

可惜…

 

 

 

 

不能上岸的人魚公主


先前是OSKA一直很好奇金周元和吉羅琳的關係,現在是~

妳跟那個人準確的說是什麼關係?
(要用五種語言來說嗎?)

是那種房間裡只剩下你們倆也無所謂的關係嗎?
(你們現在不也是『房間裡只剩下你們倆』?)

不要說什麼師父和徒弟的關係想蒙混過關,我不會被騙的
(反正不是百貨公司社長和獲獎者的關係
也不是貧窮且遙遠的鄰居關係)

他是不是喜歡妳?
(像你喜歡吉羅琳的那種喜歡法嗎?)

不然你們交往過嗎?
(肯定的是,吉羅琳現在沒和你交往)

交往過又怎樣?
我跟誰交往還是沒交往,跟男人單獨在房裡還是房外
跟你有什麼關係?

~哇…看金閃閃那扁嘴的痞子樣…真可愛 Photobucket

問問也不行嗎?
嗯,不要問,會讓人惱火

 


你來這裡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追過來折磨我?你的真心究竟是什麼?

妳知道的。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妳知道。妳知道的。

 


如果妳只是想試探一下我有沒有變心的話
不必了
我不會為了一個女人放棄我所有
因為我擁有的太多了

~看來不只吉羅琳不知道你的真心,你也不知道

 


所以,讓我抱一下
金閃閃,你真的很敢『說』… Photobucket

 


對我來說,只有兩種女人

 


就是要結婚的女人,和妳所說的只是隨便玩玩的女人

 


但是妳卻在這兩者之間徘徊
所以讓我抱一下

 


抱過之後喜歡的話,到時你打算怎麼做

要是我穿上它,接下來是什麼?
如果我穿上它,跟沒有資格和你玩的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