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09

 

現在看我的眼神都有緊張感了啊,這點值得肯定。
誰呀~~快帶姜新禹去看醫生啦~~別虐待他了。
害怕為難的眼神和將你視為異性的緊張眼神是完全不同的…我的媽呀…

 

我和妳之前兄弟相稱太沒有緊張感了,所以才會沒有進展。
這句倒不算說錯啦,看你之前在高美男的大腦灌漿灌得多成功,
但,即使沒稱兄道弟,也不代表高美男就一定會喜歡你。這才是重點。

 

高美男,妳要繼續用那種防備的眼神,
看我會對妳多好,會做傻事做到什麼地步。緊張地拭目以待吧。
~怎麼像是在恐嚇咧?

可以心動於(或感激於)一直對妳付出,讓妳有愧疚感的男人,
但千萬不要去喜歡一個“想要”讓妳對他覺得愧疚的男人。

 

新禹哥,不要再為我做傻事了。

 

現在都開始擔心我了啊。
對,就用這種方式,哪怕是一次兩次,慢慢把目光轉向我吧。
姜新禹在釜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出車禍嗎?
還是,不是新禹,是編劇?

 

我不能看向新禹哥。」~頭腦清楚,給高美男加分。

 

之前我為了安慰妳,所以才會退後一步;
現在起,我要為了安慰我自己,而前進一步了。
~果不其然……最近說的話,姜新禹要是再說得大聲一點
或像是怒吼般的,就可以直接把他歸類到性格扭曲。
要是他長得醜一點,手上再拿把藍波刀,就叫做恐怖分子了。
當然啦,他沒這樣子啦,也許也是極度壓抑中……

 

 

真正美男回來的日子已經定了。
Show case的前一天,美男就會回來了。
~馬室長真的沒被“蓋布袋”過嗎?未來式?

 

真正的高美男…這個嘛…臉雖然長得一樣,
但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泰京非凡的領導力,加上新禹的溫柔,
再加上jeremy的活潑,他全都具備…
…他要是回來,你們可都要緊張起來了。
3隻在乎的是現在的高美男吧。

 

美男!終於要回來了!
~馬室長,我想敲你的後腦勺…

 

 

妳跟泰京是假的,他跟高美男才是真的。
高美男怎麼可能取代我的位置?這像話嗎?
不是吧。那裡一直都沒有妳的位置,是妳老是白目硬闖,
該說是妳一直妄想取代她的位置吧~
~即使不是“高美女”只是“3個團員間的高美男”
嘿…“取代”倒是不錯的主意。
美女的哥哥回來歸隊後,高美女就來當“改良品種”修正版的國民妖精好了。

 

她算是女生嗎?在我面前她也算是女生嗎?
uhey
,別丟女生的臉了,講這樣,這是“路人”皆知的事啊。
何況是,在黃泰京眼裡是個女人才是重點。

而且,演得這麼不傷心,等妳好久還擠不出兩滴淚來,
導演怎麼沒叫妳重來,點眼藥水還是抹薑片都好,
妳不知道有多少人“期待”著妳這場的表現?
這樣(看得)太不爽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