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5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同學還保證金滕之詞一定會找到~哇,原來金滕之詞是塊“牛肉”

 


『我會在的。

 


當妳覺得這些事讓妳疲憊茫然的時候,我會在妳身邊的;
當妳後悔不該做這種危險之事的時候,我也會在妳身邊的;

 


當妳不想再繼續,想要舉手投降時;
因為覺得自己無能為力,煩燥時;
還有,到最後,我們一無所成,徒勞失敗時;

 


金允熙,妳的身邊,永遠有我在。』

 

 

左相要兵判去告訴掌議,皇上正讓儒生們找金滕之詞,要由他來阻止

但卻以今日金滕之詞所造成的種種麻煩
是因為當初兵判沒有處理好,而種下的禍根為由
拒絕了兵判再次提到的婚禮~
這是他的兒子向他尋問(要)的“對(不舉行)婚禮的另一個說詞”?

如果是,我還滿佩服這位左相大人的
這不止於是支持剛成為自己政敵的兒子的選擇
還等於是替兒子扛下了毀婚的罪名
本來也有他的理念和原則的
但在這之下其實他並沒有放棄天倫(所以才會害怕它?)

兵判為此心生反意,沒和左相走在一起的兵判
就和自己的兒子一樣浮燥衝動。
所以幹了件~蠢決定。

 

 


李先埈為了尋找線索和尹參軍的下落而四處奔走

 


看起來是連“大丈夫”絕對不去的地方也去

 


因為事情沒有進展,急得把“守時守約”這原則也忘了

 

 

 

 


不是會遲到的傢伙
~沒在約定的時間回到貰冊屋

桀驁說再等他一刻,相信他是會守約定的人

 


違約了才是正常的。」~女林的正常向來是李同學的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