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0

 

媽呀~~高美男還是立正站好,讓黃泰京“驗收”今天找到的星星……

 

切~今天才三個,看來妳都沒怎麼想星星啊。

 

現在我最喜歡的星星不是每天都在我身邊嘛。

 

這樣也能當秘密,也能玩這麼久…算你們年輕……啦

 

啊…最近每天都能看到…

 

啊~妳以前誇過的最帥的那星星,在哪裡啊?」~掃把在哪裡啊……

 

大哥不是看不見星星嗎,不用知道也可以。

 

就是因為妳總是誇它,所以我就買了
一個高性能望遠鏡,用那個我也能看見。

 

您買了嗎?

 

是啊。妳那麼喜歡的星星到底長什麼樣子,
今晚我會陪妳一起看的。

 

高美男,今晚有跟明星的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