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1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大媽舞台步,世間無可比擬……Photobucket

 


金小琳:「還…還好嗎?先…根據平時的常識…

話沒說完,不遠處就傳來
既漂亮又可愛的』~

 


 

呀────

 

 

 

 


口憐的吉小元

 


金小琳「把抬起來,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妳呢

 


金小琳還像金閃閃,吉小元完全呈大媽狀…
好啦,換一下,像個小姑娘Photobucket

 


吉小元:「不行!什麼都不要吃,什麼也不要喝
知道了嗎!

~那一大杯水都快喝光了…才說

 


金小琳:「不要哭,不准用我的臉

吉小元:「這種情況我能不哭嗎

~唉…也不想想人家剛剛『經歷』了『什麼』Photobucket
想哭是很正常的啦

 


吉小元:「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要換就換成金泰熙或是全度妍啊!
快想想辦法呀!

 


金小琳:「我是在想啦,可是因為換了腦袋,什麼都想不出來
妳的IQ是多少?有三位數嗎?

 


吉小元:「揮拳的速度超過三位數,要確認一下嗎

 


金小琳:「妳這女人真是…
…真是會引人側目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