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1

 

是,那待會見吧。」~還敬禮…………天啊……

 

這表情看了很是舒服~~
像是有一陣清爽的風正吹過~~~~~

 

天氣這麼差,看不到星星可怎麼辦?
我很好奇你的望遠鏡,是幫你打探照燈打到外太空嗎?

 

唉,算了,什麼這顆星那顆星的,最好的星星就是我嘛。

 

高美男應該不會看不到我這顆星星吧。」~想說……×……

 

這就是你的“高性能望遠鏡”嗎?

 

馬室長…有點煞風景捏…

 

這項鍊是代表我的。

 

黃同學這麼快就打算把自己給送出去啊~~

><” 想到後面要做的,有點煩耶…很想跳過去…跳~~~~還是先減肥吧…

 

那顆星星就是大哥,這可是個秘密。我該怎麼跟他說呢?
高美男一直都很喜歡擁有秘密啊,在黃泰京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