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6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世子有這麼喜歡世子嬪嗎,我覺得沒有
世子有這麼難過嗎,我覺得還好

喜歡世子嬪一定有,失去世子嬪而難過絕對會
只是沒有『那麼』

看起來會『那麼』,我覺得是因為
世子還沒有遭遇過這樣的失去和『挫折』

很多,是起因於身為王世子之於朝臣和百姓間的自尊
還有後來更深刻感受到的~責任感

 

 

 

 


 

 


 

 


 

 


吃飯前還在的支票不見了

 


可以讓我在交集市稅之前準備開張
我還以為這房東是個大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