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1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我們現在要考慮的是
這種情況下,要用醫學還是科學來解決
哪還有閒情打架

~怪了,金閃閃比較會駝背嗎
怎麼一樣的BRA讓他穿著就老是掉帶呢

剛就很想問問啊
不是要到人比較少的地方好討論事情嗎
怎麼這到這兒來…嚇觀光客咧

還好,武導沒看到…
啊不然,我會很擔心,武導會不會突然變身成
()巨人

 


吉小元:「我們出去吧

 

 

 

 

長椅…

 


…誒~那條浴巾怎麼又變成吉小元在拿呢?
金小琳也太大男人了吧

 


沮喪的吉羅琳,有什麼大不了的金周元

 


金小琳:「無論怎麼想
這事用醫學和科學都解不開的

吉小元:「你才知道啊

金小琳:「還要嘲諷下去嗎?這是我一個人的事嗎?

吉小元:「我沒做錯什麼,要受這種懲罰…

金小琳:「那我有嗎?

吉小元:「是不想(承認)有吧

 


吉小元:「沒想到什麼嗎?通常電影裡會遭雷劈
或是一起念了段奇怪的咒語
或是得到稀奇的寶石…這樣演的啊

 


金小琳:「陽光燦爛,也沒念什麼咒語
稀奇的寶石我家有的是

 


吉小元:「首先,我們從醫學角度下手吧,去醫院吧

金小琳:「醫院?什麼醫院?
我們去醫院,說我們的靈魂互換了
啊~是嗎,可能是因為換季,掛完號等一下吧
哪家醫院會這麼說?

 


吉小元:「不然去哪裡算命卜個卦
沒準能管用啊

金小琳:「妳真是瘋了
要是傳出金周元去算命,到時候股市可就完蛋了

吉小元:「那去教會或是寺廟,怎麼樣?

金小琳:「去教會會讓妳捐款,去寺廟會讓妳贖罪

吉小元:「不然,從哪裡跳下去試試
算是一種衝擊療法

金小琳:「妳能有這種想法
對我就已經是一種衝擊了
~但是沒有衝擊到吉羅琳啊

 


吉小元:「那接吻怎麼樣?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