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剪貼、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35

 

就算是很久以後,我要是好受點了,
為了不讓你那麼自責,我會轉告你『我沒關係』這句話的。

 

 

 

 

 

 

 

 

 

 

 

 

 

 

 

 

 

 

 

 

 

 

 

 

 

 

 

 

 

 

 

 

 

 

 

 

 

 

 

 

 

 



 

偷說一下~
告別的這前後一小段,我還是覺得力道不夠耶
步調太慢?表情太硬?……有誰剛才說笑話給他們聽了嗎?
覺得“以這兩隻的功力”來說,張力並沒有完全的發揮…
應該是因為我期望太多吧

加補昨天跟MM聊的~
黃泰京直到水族箱那一面,還是只顧著自尊,
才會讓美男說出已經決定要離開那些話;
所以,今天更讓美男覺得懷著歉意的他“只是”來道歉的;
所以,美男在真相大白後還是要離開“那個女人的兒子”
…或許到黃泰京牽住她的手,也還認為他主要因為滿心的愧疚…
所以,她會留下這段話
至於黃同學,念很多次了~他還是在顧著自尊、顧著保護自己,
而且,也以為高美男不會真的離開他…(哈~他還沒說“允許”呢!)
~~不同意的人就54吧,別“指正”我了,會變無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