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好吧,那這麼辦。
我會嫉妒。

 


妳就對崔佑英死心吧
又不是家人,又不是曾經相愛的戀人

 


為什麼要這麼照顧他?(還煮飯給他吃

因為我是他的粉絲

就醬?
就醬。

 


結束拍攝提著繃帶和貼布回家時
就因為是替身小卒,一無是處的長大…

 


每當說對不起的時候
聽到昨天還在我面前笑得燦爛的同事
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

 


還有,爸爸去世的時候

每當這種時候,OSKA的歌對我來說是鎮痛劑
我現在頭一次覺得很慶幸換了身體
因為我能對OSKA有所幫助

 


原來,崔佑英竟然在這種方式下
陪在吉羅琳身邊這麼多年
(所以金周元後來很慶幸自己繳的稅也養了吉羅琳這麼多年
早知道就繳更多一點
是因為想要讓彼此的關係能更早更多一點?)

而且,自己昨天才慶幸著因為換了身體
吉羅琳可以不必正面聽著母親對她說出苛刻的話
現在吉羅琳卻是慶幸著因為換了身體
能對崔佑英有所幫助…

 


金周元絕對是…吃醋的啦,所以他說~
再怎麼說也不能這樣啊

 


很慶幸換了身體(能對崔佑英有所幫助)的想法
我會讓妳後悔的,等著瞧

 


(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