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0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蓮子在幫柿仔欉做職前教育
~幼幼班終於進級為『職前  幼幼班』

 


如果跟同事去咖啡廳,不用多想什麼就點個美式咖啡
來,大家跟我說,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

 


還有其他種類嗎

如果還想點別的,我想想,對了,拿鐵咖啡
來,大家一起,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

現在你們誰去點點看

 


還有,墨鏡摘掉,烏七八黑的

 


那就由我來買三杯美式咖啡跟兩杯拿鐵咖啡好了
邸下,借您信用卡一用

等下
哎,這樣不行

 


就算早6個月也是哥哥前輩,同歲就不用敬語
正好,大家說說自己的年齡

 


那就由我來整理
我最小,翊贊于龍戌最大

 


邸下跟內侍度智善為同歲

 


嗯哼,有點兒意思
~哈…柿子越來越感覺到,不太妙…的氣氛囉

 


于龍戌你今年多大了

今年我27

那就跟我同歲來握個手,朋友

 


雖然武官非常尊重柿子地看了他一眼,但還是
握下企了…

一隻隻全都跟著蓮子的步伐

 


好,你是老么沒問題
你們兩個,是朋友;還有他是,大哥
他們(包括位高權重這位)
是,弟弟

 


我們都是朋友
還有我是你們(包括位高權重這位)的…

 


大姐。

 


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