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5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OSKA搭著『對民眾忠誠』的警車過來
一看見金周元就忙著把嘴摀住

吉小元:「怎麼會坐那車?

難道你以為我會走著來嗎
那種情況下竟然拋下我走人,你這還算是家人嗎?

 


金小琳:「不關金周元的事,想拋下你的人是我

 


吉小元:「是的,是這位強烈要求拋下你
~吉羅琳,妳這是想替自己辯解嗎?

 


羅琳嗎?為什麼?

金小琳:「還能為什麼?『我』真的非常討厭你

吉小元:「呀!
~知道自己成了『幫凶』了齁

 


金小琳:「你以為你是少年偶像啊
不就是中年偶像嗎,中年偶像,那就應該表現得成熟點
還偷弟弟的車…

 


金小琳:「特別是那頭髮,我老媽也不做這種髮型

還…還不錯啦」~能這樣回,輸給你

 


金小琳:「還跟朴蔡琳照了奇怪的相對不對?

 


金小琳:「不潔啊﹋﹋

 


你個混小子!你連這種話都說…

~打賭的事都能說了,這事為什麼不能說
你也太不了你的四寸半了吧

 


羅琳…那照片吧,妳看了可能會知道…
我很上鏡的…

~韓流明星,你是韓流明星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