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0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說吧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令你滿意

 


蓮子會誤會是很合理的
因為
也不完全是誤會

 

 

 

 


會長來向蓮子表達謝意
~對於泰瑢失憶這段時間,對他的照顧和收容
這讓站在旁邊的秘書很不爽

不懂啊…這是暗規嗎?
為什麼女2(甚至男2的取鏡總是大特寫,光線也都得特好
(和男1、尤其和女1比)
之前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這麼覺得
(非常不舒服的覺得)

很不協調

這讓我被迫一直閃掉洪秘書(和泰武)的畫面
我對化妝品和服裝秀比較沒興趣

 

 

 

 


運動神經這麼好
蓮子才坐下,也許屁股都還沒有碰到椅子
就被潑一臉水,正正正

 


你不是應該在回美國的飛機上嗎

姐,沒能守約是我不對
但…

給我閉嘴,怎麼,又想狡辯什麼

姐會生氣我能理解
但…

別湊過來!!

結論~
洪秘書只是為了往蓮子臉上潑水,才叫她來的

 


再怎麼重感情的人
也是會知道,誰是沒緣的人

 

 

 

 


 

 


屋塔房維修沒法住,準備了個臨時居所

~是吃飯上廁所的地方吧
睡覺擠得下嗎
(但後來4隻又一起從這裡出來上班…)

 


明天開始我們要上班,幫我們準備入職

 


 

 


 

 

 

 

 


後面的臨演不能站後面一點嗎

 


 

 


柿子的鞋鞋最亮晶晶了

 


 

 




臭屁五人組

 

 

姑婆又去找表澤修
剛好『偷聽』到會長要表澤修回去上班

泰武和他老爸去給公司的大股東~張會長接機
想巴結她來奪權

張會長去找蓮子的繼母
是來『要回女兒』的~當然被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