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2S式人物介紹-A

&碎碎念◎simp-sheep

 


◎三神娘娘/

《玫瑰人生》裡的八爪章魚。這讓我很難嚴肅起來啊~~

原來,原來,
演了16集,促銷了多少串面紙衛生紙後,
車大雄和九尾狐只是……道具!!!
什麼吃不吃你,變不變人,還有幾條尾巴,誰為誰死的……

只為了用來
『對不起』換成『謝謝你』
一切一切,全是給
朴東洙得道成仙(還是甘心成人?)用的

最後會讓尾狐回來找大雄──

 

(都是我的錯,我趴下躲子彈先)

 


◎車丰爺爺/邊希峰

對我來說,這位長輩演員的笑果非常不足,
我看過的,另一部契約愛情戲《百分之一的可能》裡
也是演有錢又疼孫子的固執爺爺,
還有《My Girl》裡,還是演有錢又疼孫子的頑固爺爺。
戲裡都不乏有明擺著要觀眾笑的橋段,
可我都沒法子配合……

是不是法令紋太深的關係,
嘴角完全是開高走低
所以即使他開心的笑了,
還是不覺得他是位慈祥和譪的老人家……

(顯然,還是我的錯)

 


◎班斗洪導演/成東日

戴起墨鏡來,晃神一看,是有一、二分像小馬哥,

但是,
身型差太多裝沒注意到也就罷了,
偏偏他老愛拿下眼鏡,叫人家『看著我的眼睛』……
我的媽呀~
看似吃了3斤類固醇的麵龜臉
把他的眼睛擠成綠豆了啦!!

開頭進出場時,搭著慢動作,配上〈英雄本色〉的歌,
效果真的不錯,看到這裡不笑是很浪費資源的~~
只是再而衰、三而竭……

覺得這對雞蛋夫妻很爆笑的冰柚,
請繼續堅持啊,這一切,都是我靈性不夠

 


◎車敏淑姑姑/尹由善

才看了《最後的戀人》,
對她在裡面機車修女的模樣還沒法子抹掉。

她比功燦姨母、美男姑媽有喜感些,
可是我想先pass
除了想說:電梯裡放了大臭屁以後,不會趕快按鈴下車喔──

這一時之間,我腦袋空空
被薰空了?
~~~我先下車~~~

 


◎金炳秀同學/金昌浩

金昌浩也有演《原來是美男》耶~

滿不錯的朋友耶,值得交一輩子,雖然也顯得有點溫吞。

有著眾所皆知的凱子車大雄當朋友,卻還會主動借錢給落難的車大雄;
會向著他說話;幫他安撫女朋友;卻也不會放縱他劈腿……
還有,喜歡導演的女兒,但看她老望著車大雄,他也不會來陰的,
只是守在她身邊~用力制止她深夜和車大雄獨處。

 

◎班仙女同學/孝敏효민  1989.05.30

單純的暗戀者。
個性單純,戲份單純,對白單純。

雖然一看就是要被女2利用的命,還好,這回的女2也不怎麼狠心變態,
所以班仙女看到最後還是可愛的。

 

 

 

來聽歌~狐狸雨여우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