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3S式人物介紹-B

&碎碎念◎simp-sheep

 

 


◎朴東洙獸醫/盧民宇노민우  1986.05.29

盧民宇聽說1997年曾演《美麗的日子》男主角小時候,
申敏兒是演男主角的妹妹耶~
這緣份還真的是500年前就訂下的。

(名字的另一個翻譯版叫諾珉宇……糯米魚???我閃!!!

呵~朴東洙讓我想到〈倩女幽魂〉裡的茅山道人~午馬大叔…
是職業聯想,不是外型聯想!哈。

這部戲裡盧民宇的造型還真是比他之前的好看多多啊
絕對是視覺享受。

雖然,他這男2明明就是花美男一朵
卻不像《My Girl》《花樣男子》的男2老用一堆KTV畫面塞滿螢幕以外,
感情也只能用年份來算……
但即使他背負了千年的痛,還是讓我覺得清爽。

不算腹黑,也沒有為愛而人格扭曲;
依舊對著女1灌漿催眠,
但連他矛盾的心結好似也有道理般。

 


◎恩慧仁姐姐/朴秀珍

朴秀珍演過什麼啊?很眼熟,但是想不起來。
誰願意告訴我一下呢?
(感激凌晨同學啊~~
朴秀珍是演流星花園裡蘇易正的初戀+後來的嫂子

另一部我還沒看)

恩慧仁和大部分的女2一樣,美麗+高傲+自私+……
這裡適合我的是,恩慧仁的奸計得逞沒幾回,也“倡秋”沒多久
不只是被朴東洙恐嚇而已,
連原本被她欺負的尾狐也把她嚇得落慌而逃。
到頭來,還要和朴東洙一起為大雄和尾狐來回奔波……
雖然她也沒怎麼心甘情願,但我夠開心了。
說來好像比uhey還慘。

 


◎車大雄同學/李昇基이승기  1987.01.13

衣食非常不缺的車大雄,還能把學費“偷”拿去買摩托車
他真的是被寵壞的小孩沒錯。

這車大雄和《豪傑春香》的李夢龍一樣,
都是晾著老婆女朋友,追著初戀情人屁股後面跑。
但他們都還不算騙春香和尾狐啦

(薛功燦好像也偷偷晾了一下,可是他晾的是表妹,不算違約,獲不起訴處分)

對恩慧仁和九尾狐,車大雄該算是
(1).
從追著恩慧仁這朵鮮花跑
(2).
到跑給“食人花”追
(3).
再到想要護花、養花、種花、開花……

對東洙和尾狐,大雄讓他們看到
(1).
愛情不該是不經努力就屈服於命運;
(2).
愛情不該是懦弱地拋下任何一方活著,或者死去;
如果再怎麼奮力一搏也沒用,那就
(3).
一飲而盡

 

◎九尾狐(朴善周)/申敏兒신민아  1984.04.05

明明600多歲了,
但車大雄老是用『這孩子』來擔心她,
朴東洙也是說『這孩子』……
我最早動心的『這孩子』是在《餅乾老師星星糖》裡,
羅菩堤在日記裡是用『這孩子』來說著朴泰仁
對,我很心疼朴泰仁。

尾狐被這麼叫著,我對她也有點心疼起來。
(這名稱的開始也表示出當時車大雄和朴東洙對尾狐的心態立場?)

申敏兒是有表現出天真的孩子氣,
500年來被一起封印住的(被誤解+等嘸郎)失落心境……
她的眼睛不夠“深”不夠“幽”
不是沒有喔,
是不夠勾人的心嗎?

等邊做圖時再邊想吧。先醬。

 

 

(我做圖去

 

來聽歌~現在開始愛지금부터 사랑해-李昇基이승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