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就像那丫頭所說的,既然含著金鑰匙出生
你就有義務守住這份財產
現在為止你讓我失望的我會全部忘掉
重新相親吧。
不願意嗎?

 


我要是說不願意
您還想把吉羅琳叫到平倉洞的客廳嗎?

 


那該多好。但是
到那時候她還會在韓國嗎?

 


我知道了,我去相親

真的嗎?

 


那當然。我會顯出一副家教良好的樣子
您不必擔心。這次是誰?

 

 

 

 


我是金周元。」~看來表現得家教太…良好了
才會讓那女的在vvip宴會裡如此囂張

 

 

 

 


尹瑟找上吉羅琳~
從走路的姿勢可以看出品性
從欣賞畫的眼光可以看出教養水平
是適合美術館還是夜店的人
香水味濃烈還是清淡,很快就有答案了

~就說尹瑟的記憶力也太驚人了
既不是分手的話
也不是求婚的話
更不是父母遺言
竟然句句都記那麼清楚

 


這是金周元相親時候說的話,既無理又傲慢吧
一個小時前,金周元就在這裡相過親
因為是香水味濃烈的女人…沒嚇到嗎?

所以呢?幹嘛跟我說這些?

金周元和我都像這個美術館一樣
展示著人生的很多部分
就算沒有我,金周元最終也會選跟我相似的女人結婚
如果是那樣的婚姻的話,倒不如跟我結

~意思是說,這樣反而是金周元撿到便宜嗎?

我也知道,你們倆是真心相愛的
所以我找妳來,是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雖然,肯說對不起這事已經比很多『社會指導層』優多了
可是,有了這聲『對不起』,所有的事情就可以瞬間釋懷了嗎?
就不會覺得委屈了嗎?

或許可以說,總比沒有好
總是比較不委屈

可是,事情就變成對的了嗎?
就變成應該要這麼做了嗎?

還是,『貧窮疏遠層』就該滿懷感激的說
『謝謝』
才是有教養?

因為後來兩人的關係沒有越演越『劣』
OSKA
也快速悔改中
所以不知道,要是吉羅琳沒有對尹瑟的計劃逆來順受
尹瑟會不會在某一天飆到吉羅琳面前說
『不是已經跟妳說過對不起了
為什麼還厚著臉皮來破壞我的幸福!』

像是文女士跪求『消防員的女兒』放過金周元之後
站起來對吉羅琳破口辱罵那樣…

 


我不太理解
尹導演妳喜歡的不是OSKA嗎?

 


是啊,剛開始是。剛開始是為了回去而開的頭
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反而更疏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