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走了」~沒走…

 

 

 

 


金秘書的『愛情』實在是太~濃烈了…

 

 

 

 


考慮過了嗎?連5分鐘都不會考慮的女人
怎麼這麼磨磨蹭蹭的?快給我答覆

到底有沒有要人家認真考慮呀?
這才幾個紅綠燈的時間…
坐立不安?呼吸困難?沒有信心?

 


 

 


這些都拿走!要裝窮酸相也得有個度
買這些便宜貨的意圖是什麼?

 


這就是你的眼光啊?你以為我是讓你有這樣的眼光
12歲開始就那樣教育你的嗎?

 

 

雅英懷疑社長在吊燈裡裝了針孔

管家的『整點報告』~
『兒子』這段時間的生活狀況非常地『人格分裂』
文女士擔心金周元精神問題
但智賢以『根據醫療法,我不能洩露患者的隱私
讓文女士很憤怒地碰了個軟釘子…可疑呀
難道上回衣櫃裡那些衣服真的是兒子的『收藏品』!

 

 


文女士要管家把還擺在桌上的『便宜貨』丟掉
被剛回來的金周元擋了

我說的很清楚,給我放好了

馬上扔掉!

放那裡吧,這是我的家
我家的東西我會看著辦的

 


這怎麼是你家,還沒說要傳給你呢
你要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可以隨時趕你出去

 


我知道

知道!知道!不是只有窮人家才望子成龍
我讓你享有別人夢寐以求的東西

 


你也該為我做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