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1~暖身篇

*本篇*圖片來源◎韓劇熱線

碎碎念◎simp-sheep

 

剛開始,要看這部戲以前,還有點擔心…這“人鬼戀”該如何收場?

要是後來還弄出“人獸交”不成了韓劇上另類的恐怖片?

也擔心,這洪氏姐妹會不會又耗到最後一集來個莫名其妙的完結篇?

 

 

嗯,我看到結局了,哈...

就是這樣。看戲,這麼嚴肅,想怎麼樣咧??

所以,我決定第一首要放──不像我會放的那種歌──

來聽聽:金建模김건모Ohlala울랄라

然後開始我們的hoyi  hoyi啦

 

 

以下文字和《原來是美男啊》的大同小異,但還是說明一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圖文劇情版

1篇,就是這篇,是暖身兼表明小小立場用,順便聽歌

2~3篇,是我自己主觀的角色記號,也聽聽歌

4篇開始是我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圖文劇情版碎碎念開始

~希望能有始有終囉

&

第2篇開始,圖片是我自己截圖以後,再自己挑選組合及做圖的,

也就是說,不管這些圖好不好看,它都是有主人有版權的~

碎碎念則純屬個人空間裡說的個人看法~

在不違法亂紀的前提下,取悅我自己是第一要務。

so,

如果您的看法和我不同,

看了不用被我說服,

但也絕對不要試圖說服我……

 

並,懇請記得右上角的公告。
謝謝啦~

希望您來到我的格子是開心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