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5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要給魚餵吃的,你馬上回來
~哪一國的爛藉口

 


 

 


真不好意思
我突然有急事得回去一趟

~柿子的破壞相親計劃…
一開始就是成功的

 

 

 

 


 

 


 

 


這段怎麼是讓我想到張根碩…
再加個金屬髮圈吧

 

 

 

 


 

 


 

 


這又是什麼情況」~無所不用其極的情況

 


來了嗎
我要學開車妳來教我吧

就為了這個,你叫我過來

 


我學什麼都很快所以妳會很輕鬆的

 


很輕鬆的情況…除了『方向盤』有點緊張以外

 


從剎車上輕輕地抬起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