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痞運又在現他的腿長了…
難不成我是閒得沒事才給妳打電話?
不想煩的話,接電話不就好了嗎?為什麼不回簡訊?
我說得很清楚吧,我毫無緣由的長時間想著妳
妳以為我會怎樣?能專心工作嗎?

看簡訊了嗎?既然看到就回答啊,為什麼不回答?

還在想呢

什麼時候結束?

 


什麼時候結束又怎樣?
你什麼時候是經過我同意才喜歡我的?
那麼好奇我的想法不能專心工作的人,哪來的精力去相親啊

妳怎麼知道我相親了?
~說不定你老媽還特地約她坐在旁邊看呢
如果她也愛看韓劇的話

 


這次的女人怎麼樣?
漂亮嗎?是有錢人嗎?學歷也很好嗎?
香水取向還滿意嗎?
走路姿勢很有氣質嗎?

 


妳怎麼會知道這些?

我雖然沒有香水取向,可是洗髮精的取向是很濃烈的
牙膏的取向就更濃了

 


聽明白的話,麻煩你讓開

站在高處說完話的吉羅琳,現在是走到下風了
但好像金周元也沒占到上風…

 


妳這是在嫉妒嗎?

 


果然是在嫉妒
怎麼?聽說我相親生氣了?上火了?

 


以後我不去相親怎麼樣?

~想起一樣的口吻,後來文女士對周元寶寶說的
如果媽說不喜歡的話,你就不和她交往了嗎?
所以,金周元是希望吉羅琳吃醋
要求他別再去相親的

 


怎麼能不相親呢?這可是關乎你人生的企業合併
對買桔子送禮的女人打消念頭,繼續相你的親吧

 


妳就只會說這些嗎?
大晚上的,我為什麼會等在這裡?
妳這女人啊
因為想妳才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