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就算是那樣
妳怎麼能把自己的人生 交付給根本不喜歡的人?

 


我辦得到
反正在某人的記憶中,我已經不存在了

 


妳知道世上最可怕的憎惡是什麼嗎?
當粉絲轉身成為ANTI時,愛情變質為憎惡時
現在的我兩者都是
所以以後只要是讓崔佑英心痛的事,我會全力以赴

~那要不
妳和金周元結婚,吉羅琳和OSKA結婚
嘿嘿,誰負責心痛?

讓對方心痛,來證實自己的存在
是淒美嗎
是悲哀吧

 


當然,也許不會按我的計劃發展
看他重新開始相親
從金周元家裡的立場看,妳我都不是
我們實在是挑了個難對付的對象,是吧。

〔我沒挑呀…是你們在亂…〕

 

 

 

 


我現在只是,短暫的一段時間而已

 


想要跟我交往的話,就要承受這些,你不知道嗎?
妳這年紀也應該懂了吧

 


金周元又來電了,吉羅琳直接把電話當金周元給關緊閉
讓自己勞動身體,認真投注於準備試鏡的事

 

 

 

 


有人守著樓梯等桔子~
為什麼不接電話?知道我打了多少次電話嗎?
我當然不知道,打電話的人才知道啊

 


我問妳為什麼不接電話,聽不到嗎?
長得醜還特別不聽話

 


我很忙,打電話幹嘛

明明都聽到了,為什麼不回答?

因為很煩
~為什麼『很煩』,因為有在想,所以才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