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4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慧仁還在“肖想”當第一女主角
仙女則在“哮想”當慧仁的女配

我喜歡這句話
『在動作片裡誰最先死?就是那種干涉他人、愛管閒事、亂說話的』

 


怪事年年有,今早特別多

 


爺爺召見『可靠』的孫子,要找他『商量』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了?

 


尾狐擔心自己搞碴大雄的工作,決定不跟著大雄

 


眼前的牛肉不想吃,大雄的屁股不想跟
妳是不是哪裡病了?

 


要是我等你的話,你一定會回來的。是吧?

 


想了0.5秒~

 


邊點頭的說~「是啊。」

 


謝謝妳放我走。那…我走了?

 


頭殼旁邊滿滿是“?”
~尾狐真的沒要跟來的樣子……

 


反而不放心了……莫非大雄疑心病其實也很重?

 


擔心自己回來之前尾狐肚子餓又會跑去翻垃圾桶,
回頭給了飯錢

 


我走了」~尾狐還是沒要跟的樣子……

 

 

 


再回頭,要尾狐萬一有什麼事,要記得打電話給自己

 

車大雄,你“習慣”了

 


今天要是順利,我給妳買牛肉。
等著我啊。
車大雄,你根本就是~捨不得出門上班的老公

 


我真的走了…」~講幾次了?
大雄頭殼旁邊滿滿的“?”現在泡著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