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應該沒去武打學校吧,怎麼還比吉小元慢到…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吉羅琳在想那天在山頂和武導的對話~

我是說DARK BLOOD
我能進到最後一輪試鏡嗎?

要是合格的話,妳就當演員怎麼樣?

導演,你認為我沒有導演的資質嗎?

不曉得妳知不知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怕接到深夜打來的電話
接到午夜過後打來的電話,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在哪家醫院?死了嗎?
來不及訣別,送走一個個的同事
就會想,是不是應該由我代他們去?是不是應該我去現場的?
又再失去某人之前
明天要洗手不幹了,後天要洗手不幹了
每天都會這樣想
等妳有了自己的組,早晚有一天會經歷的
所以我希望妳在能夠跟同事訣別之前
在接到某人午夜打來的電話之前
離開這個圈子

 


妳看看,妳看看,又在喝卡布奇諾…

 


~這個人真是…屁股都還沒找到椅子就開始碎碎念了

 


來簡訊了,來簡訊了

讓妳不要用我的臉說這個了
~誰記得誰痛苦囉

 


妳的樣片通過了,讓妳參加最後一輪試鏡,恭喜了
~未來代表來報佳音

怎麼了?

 


我的樣片通過了,我可以參加最後一輪試鏡了

什麼?

 


怎麼辦…怎麼辦…
我們重新安排訓練計劃吧,今天開始加大強度

妳這是什麼意思?
真的要讓我去參加試鏡嗎?

一直以來都有在訓練啊

 


那只是不想讓妳傷心才配合妳的
我怎麼可能真的去參加試鏡啊?實際一點吧
妳不會真的以為我會合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