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4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溫馨畫面~

 


今晚的大雄,真的一直在看尾狐…

 


尾狐開心於大雄對待一個人那樣待她
…大雄…表情越來越曖昧…還叫她『九尾狐小姐』

 


偏偏哪壼不開提哪壼,就是問她什麼時候可以把仙丹拿回去

 


『大雄啊,我的仙丹在你身體裡的這段時間,
你是沒法擺脫我的』
所以大雄傷好了尾狐就得依約離開?
尾狐真“朝直”啊,說要完全復原還要很一段時間就好啦

 


卻嚇到連眼前的肉都沒味口,只想快閃

 


海龍王會辭水……
大雄這輩子還沒看過拒絕韓牛的尾狐

 


『看來妳是真的累了』

 

 

我都想不起來,
大師的上一個鏡頭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在超市嗎?在廟裡?
反正,他現在是舊情復燃
不想傷害尾狐,希望她乖乖回畫裡

 

 


傷算是已經好了
但是尾狐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大雄啊

 


如果我說,每天要在他身邊給他抓蚊子,

 


他會覺得討厭吧…

 


因為我不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