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5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幾天來黏得像口香糖,突然要分開…
覺得怪怪的,感覺有點失落

 


又回頭
上班前要跟小妻子說掰掰~

 


我這是做什麼?

 


看來是有了感情了,好像被她傳染了…
這可不行,得清醒清醒!

 


大雄已經好了,要取出仙丹了,那麼
還能繼續待在他身邊嗎?
晚上想問問大雄啊~
那除了抓蚊子,得想想,還能為他做什麼?

 

 

東洙大師決定今天要把尾狐送回廟裡
但在這之前,要先買好吃的給她
why??
沿路擺上韓牛,讓尾狐乖乖地吃回畫裡嗎?

 

 

 


優惠券爭奪戰

 


贏啦~

 


真的找來了

 

 

 

 


見義勇為雄被錄取啦~

 

 

 

 

開心又得意的大雄和炳秀玩了起來。我發現~
這位炳秀同學笑起來嘴巴好~大喔


尾狐愛喝的汽水……

今天晚上是牛肉餐喔。我這就來了,九尾狐。
把汽水當尾狐的對著它講起話來了

 


慧仁來祝賀大雄,當然啦,以後可能是大明星了呢

保持距離.不給摸頭
外帳是,「因為是夏天容易出汗,怕弄髒姐姐
內帳是,答應尾狐為了仙丹和女色保持距離
底帳是…………

慧仁錦上添花,要幫大雄慶祝
良心雄面有難色,因為已經答應尾狐了……
看大雄沒有因為自己的臨幸而開心雀躍,
這位大姐竟說著:「怎麼?除了我,得和別人先慶祝嗎
瞧妳頭~大著呢

 

爺爺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事先給了這通擋箭牌

這時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只是,已經不能無視尾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