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5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尾狐能落下什麼在這裡呢?狐狸毛啊?

 


『沒想到還差一張就離開了,
可別集到了最後一張再回來』
既然收集了9張,為什麼不收集完最後一張再走?
什麼事那麼急跑那麼快?

 


『妳現在就走』~貼第3次了嗎?
還沒能喚醒你沉睡的記憶啊?

 


九尾狐,妳怎麼能就這麼走了呢?

 


還說是朋友呢…

 


『尾狐啊,妳說好要跟我做朋友的對吧?
那麼,妳能幫我一個忙嗎』

 


『尾狐啊~求妳,消失掉好不好?求妳了,尾狐。
我真的,感覺快死了……所以拜託妳,在我眼前消失吧』

 


我讓尾狐離開了

 


是我讓她走,她才走的

 


『妳現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