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3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要做出那麼受傷的表情,我會讓妳重新參加試鏡的

 


怎麼做?

不管怎麼做。我說過的
我是比妳想像的更有能力的人

 


要向爺爺告狀嗎?

那是最後一招

這對到這時候了還有閒情耍幽默~

 


不要哭了,我再也不要看妳哭的樣子
我都辛苦的看不下去了

要是能真的出現那種奇蹟就好了

 


一定要相信我,我會讓奇蹟發生的

 


叫妳不要哭了

 

 

 

 


金周元被武導給到了

說武導有多,好不容易要一吐怨氣
偏又挑今天,揍到個病人

可是又怨不得別人
想來找吉羅琳?那為何只待在她家外頭等?
車頂都積雪了
即使沒有這痞子叫你一輩子都不要告白
也難保證你這輩子要到什麼時候才可能告白

 


妳這是去哪裡了?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沒去試鏡?
那傢伙說要幫妳,可是沒幫妳嗎?

那傢伙出了點事情

什麼事?那傢伙現在在哪?

 


就在這呀

什麼?

我們又換回來了,下雨真的會恢復正常

 


那麼,你現在是金周元嗎?

就這麼想我啊

是啊,想。
~朝思暮想,想好久好久囉…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