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6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四哥,甘願了沒?
想見的人見著了,見著的人都說她要走了
我們也該(跟著她的屁股後面)回去了

 


以後是不是要改口叫十三(媒)婆啊
這四哥望著你說不出口的事兒,你倒一逮到機會就問若曦
還是當著四哥的面問

只是,真話總是藏在若曦心底~
因為你往後十年的人生,就像梅花一樣,香自苦寒來
她只回答你
梅乃花中四君子之一,難道你不喜歡嗎

 


哇…這十三婆越說越是挑明的咧
你的『隨口問一問』不只四哥不買帳,若曦也不買你的帳

 


〔敢跟我來這套!你上回就是這麼問四爺的,才會露餡的吧〕

 


〔既然你隨便問過來,我就隨便『塞』回去〕

 


〔你也沒叫我問你啊~
反正,今天就是不給你上訴機會,哇酸~〕

 


就這麼走了?

(得頭也不回,根本沒bird我們兄弟倆讓不讓她走
她明擺著是在無視我們)了。

 


剛才席間是你說(一直看著她,卻)突然見不到她了。

是啊。

我才陪你出來找她的。

 


如今你一言不發,我碰一鼻子灰……

 


是你自己著急(搶著說話)
(讓)
(落得是)陪你出來的。

 


(該隨便塞給你就好)的。

~冰塊四也開始對十三弟耍起無賴來了

 

 

 

 


真像十三說的,即使貴為大將軍,也是抓著脖子在教若曦騎馬
就怕若曦要是不小心摔著了,自己的腦袋也跟著掉下來

這次的塞外行圍,根本就是若曦在哪,四爺就跟到哪嘛~
四爺是騎在十三前頭的,看到若曦,是他自己決定要下馬(並且下在若曦眼前)

而且啊,前面那一段也是這樣,四爺起頭說要找若曦的
但見著若曦之後,他就成了啞巴,全讓『十三婆』當起麻雀來了
自己就是默默的站在旁邊

這回站了老半天,最後也只跟十三講了5個字
(但是他『獲益良多』就是了Photobucket

 


人家都拿到聖旨了,你還敢開她玩笑
你沒看四哥只笑了笑,都不回你話

要不,乾脆十三爺你教我騎好了,反正你都答應了
~看吧看吧,中槍啦

我什麼時候答應過妳

來的時候啊

 


無『路』可退啦~十三

 


還妄想找四哥搬救兵?
你忘了他這些天連茶葉、貨運都開始管起來了
還有心思理你嗎

這位『陰毒的』大爺正惦惦的在旁邊算計著你咧
你總得先答應教若曦騎馬,他才能『幫你』教她騎馬啊
傻不巄咚的

 


〔嘿嘿嘿,現在不只有皇上挺我,連四爺都不幫你說話了
你看…要怎麼辦呢,十.三.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