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6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面對皇阿瑪的離棄、四哥的放煞
十三咬了咬牙,忍住淚水…只能心酸往肚裡吞的答應若曦

 


(這丫頭又…)就這麼走了?

(得頭也不回,根本沒bird我們兄弟倆讓不讓她走
她明擺著是在無視我們)了。

 


〔放心,我會安排你去做
『比較輕鬆、又離你營帳比較近』的任務,乖。〕

〔可…可是四哥…
我怎麼覺得你現在看起來比剛才的若曦還要可怕啊……〕

 

 

 

 


若曦正叮嚀著玉檀給皇上奉茶的事,自己要去學騎馬了
(不是和十三約晚上的嗎?外面好亮好~亮耶)
遠在京城的八爺差人送來了大箱小箱的東西

 


竟然是全套的騎馬裝備…(真是好野人…)

 


八爺說『若曦姑娘看見別人騎馬,自己卻不會,一定會去學
所以為若曦準備好了騎馬裝備…有人感動中

 


玉檀芸香以為這一定是姐姐請『姐夫』幫她準備的
兩隻又是稱讚又是羨慕的

 


如果不是已經有了老婆『們』…
如果不是老婆們裡面有一位是親姐姐…
如果不是口袋裡還有一份丟也丟不掉的小抄…

這種男人不跟,還想跟啊!

 

 

 

 


躺在大草原上看星星,光用幻想的都覺得很棒
喔,教騎馬的人終於來啦

 


即時行樂,有星星看的時候還是先看星星吧~
最好再來壺酒,來些下酒菜,來些…來些『冰塊』!

 


〔誒?十三不會是這樣的聲調回我的呀…〕

 


〔我的媽呀!怎麼會…看到□啊啦!〕

 


我真想用『連滾帶爬』來形容若曦
雖然她的動作明明就是很快速的站了起來
但我覺得心境上應該是『連滾帶爬』比較恰當

 


太子好像一向都很聽從四爺您的意見齁
像是如果希望皇阿瑪今後能夠對太子爺刮目相看、大大器重的話
今晚適合找年輕人聊一聊如何選填大學志願之類的


若曦怎麼想都是走為上策,可是四爺他說~
妳是認為我教不了妳嗎

〔我的媽呀~~~~這是要變臉了嗎~~~~

 


我…我實在覺得…四爺他…他今晚有點…死皮賴臉的內……Photobucket

 


李公蝦米?〕

 


(妳在給我莊孝維…上馬吧

 


就這樣,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隔年還生了一對非常可愛的孿生寶寶……

而若曦,
則有了一個度日如年、腰酸背痛的夜晚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