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5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A計劃,大雄試圖拜託導演把他的部分延到最後拍攝
當然的。請求失敗。

 


B計劃,問天寶寺畫裡的狐狸回來了沒
當然的。還是失敗。

 


C計劃,找尾狐的“朋友”
(上次是用她的手機留話給大雄的)

 


尾狐飄過炸雞店……

 


幸運雄……

 


湊齊10張了,可是大雄卻不在

 


『大雄啊,我能看到很遠的東西,也能聽得很遠
但是看不到你的身影,聽不到你的聲音
可能你真的離我很遠

 


我活了很久很久,也不會計算時間
但自從認識你開始,我的心開始數著時間

 


在你身邊時,總是說再待一會
待一會…時間過得飛快

 


可是離開你以後
想你,因為想你所數的時間
卻那麼漫長

 


告訴你啊~大雄~

 


我的心因為你迷惘了,在胡亂的計算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