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5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大雄!有他的味道

 


越來越近了

 


大雄向我走來

 


真的來了                                  真的在這裡

 


你是來找我的嗎

 


是啊
你真的是來找我的嗎

 


找到了真是太好了
~大雄以為自己就只是為了找到仙丹而開心

 

 

東洙大師不自覺地給尾狐準備了肉……

 

 


你走了以後,知道我有多傷心難過嗎

 


你走的時候高興的樣子,我都看見了
~哈!被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