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6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既然八爺我都給他放了好幾次連環圖
所以即使我不太喜歡這段(背景畫面太假了啦,更難入戲呀Photobucket
還有,八爺的加減都會有柔焦,燈光也打得很流氓豬哥
為什麼四爺的就只讓我數他的毛細孔?
燈光就只讓我一直擔心會有靈異現象出現…Photobucket

咬著牙,我還是得想辦法繼續假裝我是一個沒有偏見的人


 


 

 

 

 


 

 


 

 


 

 


 

 


看到這裡,有領悟到編劇導演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嗎?
人啊,不要總以為自己是萬物之靈有多了不起
偶而也學習一下身邊的小花小草小動物
看看旁邊這兩匹馬,多麼氣宇不凡、處變不驚
有多少路人都準備要翻桌暴走了,牠們還是如此優雅神定…哇鳴…來賓請掌聲鼓勵

 


 

 


〔既來之,則安之〕

 


果然如四爺所言
若曦有著大無畏的犯險精神,從骨子裡透出無可比擬的勇氣

對著阿哥說『放開』只是前菜
被四爺「這不就是妳想要的嗎」這句話接著一激
若曦二話不說就高舉起她的奶油桂花手,要把四爺當明玉給『懲治』!

可惜…籃外大空心

平常頂多和皇上搶搶茶杯練手勁的若曦
哪抵得過人家拿大弓的手
(強烈懷疑,四爺雖然認定若曦是喜歡他
但卻又早有心理準備,篤定若曦一定會來這一招)
在我連畫面都截不清楚的剎那之間,若曦的手就被四爺反制

而且…

非禮呀!!!! 快點打電話~~                                   叫大家一起來看Photobucket

(我覺得打給八爺也不錯…誒,打給十四更好,他衝得更快Photobucket

 


人家八爺是拿起鳳血玉鐲要『降妖除魔』
那四爺您是想怎樣?打算把若曦給『封印』起來嗎?

 


我就佩服四爺這點,他的手不只沒有放開,還是緊緊抓住
隨時可以再把若曦拉『回來』

 


〔會咬人的…〕

 


被咬了也不放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