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6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 我為什要一張張地做Photobucket
明明這段光線畫質都爛得要命!!!! 耗掉我太多時間和腦汁Photobucket
害我原本想key的碎碎念也都被我忘光光了啦Photobucket
誒…其實有沒有我的碎碎念也是沒差的嘛Photobucket


她這叫有個性,與別人不同

 


 

 


 

 


(若曦同學,我覺得妳這樣就夠嚇人的了
實在不用急著再說後面那兩句,讓自己沒退路)

 


平常謹慎篤定

 


心裡卻有著大無畏的犯險精神

 


她的勇敢,是從骨子裡透出的

 


四爺若喜歡用強的話,奴才沒有反抗的餘地

 


兩隻的笑臉都是用來撐住自尊用的

 


 

 


 

 


不管是嘴上說的無畏,還是臉上寫著的害怕
一樣都表示著,若曦她,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