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5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會用錢來補償妳,用很大很大一筆錢補償妳
無論多少,我都會補償妳的
所以,妳不要用這件事去抓住我的周元不放

 


從現在起,求妳從此放過我們周元吧
我這樣跪下來…求妳了

 


無論多少都可以,不管妳要什麼
我會補償妳更多更大的
唯獨,我們周元不可以,他不屬於妳

 


求妳了,拜託

 


~~~~~文女士這一抬眼,好可怕啊~~~Photobucket

 


回答我,我說拜託妳了

 


文女士惡狠狠地站了起來…(真的好猛啊

我說了什麼都可以補償
妳爸的命值多少我都給妳
我來這裡都做到這地步了,換作是我,早就答應了
妳怎麼就知道哭

 


要我打得妳一無所有才能清醒嗎

 


不要讓妳爸爸白白葬送了性命,整理清楚
不要讓周元受傷
整理好了就來拿錢

 


文女士一定覺得自己今天為了兒子的前途受到極大的屈辱
這屈辱也許是這輩子沒有過的

但那就如同她認為『妳爸的命值多少』一樣
都是建立在,她是高等人
吉羅琳和她爸爸這類的都是低等生物

她體會不到別人的喪親之痛
也不知道吉羅琳現在是在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