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8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要是在這裡能和世子嬪結婚
那樣就可以解開,我們要解開的問題了
要是能揭開那個問題
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世子嬪娘娘就是…我們公司的洪秘書」

~那個人,一開始要的找的(結婚)對象,就是洪秘書
而且,在那之後,就是離開這裡

 


 

 


 

 


我要把妳的一切都搶走,全部

 


去『出差』的兩個人…

 


如果說,自己的存在,就是為了成就他們兩人之間
這些年,這陣子,所受的一切
還真是夠了
上、上、上、上、上、上、上、…輩子
蓮子到底做了什麼啊

 


妳在這裡幹什麼呢
我只是待著而已

 


大家都去哪裡了
去打籃球了

~今夜的『晚風』特別涼啊…

 


今天你們拿著薪水去玩了吧
你們都玩什麼…」

~蓮子也成了一陣風,在柿子眼前,走過

 

〔她又不理我了…Photobucket

 

 

 

 


 

 


你們這是去運動嗎、我剛送龍組長回家了
商品購買應該會非常順利
改天我們一起吃飯吧、我想跟你們成為好朋友
明天我準備烤肉到屋頂去找你們吧
那地方烤肉會很方便吧
12點到那裡可以吧、那麼明天12點見吧
那你們好好的鍛鍊吧

」×Nby 狗腿一群

說他們狗腿
雖說眼前是他們認定的世子嬪轉世
但這些日子來,他們對柿子別說是這麼恭敬地行禮了
連『是』都很少這麼回答

這個月不准吃蛋包飯
等你們去把蓮子姐姐找回來,才給吃

 


1.+2.你們不覺得邸下和世子嬪娘娘的關係變好了嗎

3.是吧,我看也是那樣

4.一看你們就應該知道他們多麼有緣份

 


也許會發生好事也說不定呢

要是邸下和洪秘書結婚了
我們來這裡真正的理由也能知道是這個意思吧

 


當然了
當我們知道世子嬪的殺害真相
就可以回到朝鮮

回到朝鮮之後,就可以抓住兇手
處決那些犯人

 


1.為了那個目標,我們盡全力吧

2.我們首先讓邸下和洪秘書搞好關係吧

3.要是能把他們關在一個地方就好了

4.也許什麼都不管就是幫助他們吧

 


他還不知道朴荷小姐是主要的問題呢

萬寶同學啊,為了你這句話
一定要給你張個人特寫!!

可是,你怎麼不去點醒你們的揪哪
為了撐20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