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1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感覺好像給了你太大的負擔,我很後悔,我應該聽勸的

 

我們只是各自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已,
一開始就沒有誰對不起誰

 

……而且也許會像掌議說的那樣,
我們可能…什麼都做不成

 

不管怎麼說,你做得很棒。李先埈。……

 

你做得很好。無論以後會怎樣

 

做得好就是做得好啊~

 

金允植還是用自己的方法鼓勵李先埈

 

其實就是兩隻一天到晚在玩的,你來我往,
你說我什麼,我就說你什麼

 

而“信任”也是這麼你來我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